kimcomie

18 May.

刚上大学的时候动不动就一个人默默的哭,感觉自己特别不能适应大学的模式,感觉自己交不到朋友,每天都变得好安静。害怕自己不能融入其中,害怕失去自己原本活泼开朗的个性,可是久了就习惯了。现在刚刚工作两三个月,这种感觉又出来了,每天朝九晚五的过着,接触着面熟心不熟的同事,我没办法和他们大声笑,随意开玩笑。我觉得自己不能融入她们,可是我又是一个害怕一个人的单身汪,我害怕一个人,在公司一个人,在家一个人,手机就算一周不开机也不会有未接电话的感觉真的很凄凉。

我感觉自己什么动力都没有了,没有对未来的美好憧憬,没有学习的动力,每天过得跟行尸走肉似的。就连自己好不容易有个喜欢的人也不敢表白,继续默默的看着他,知道最后变为别人的男朋友,他可能也不会知道。 我必须为自己好好规划规划了,不想再这样下去了,就算是空了看两本书也是对自己的充实
评论

© kimcom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