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comie

13 Oct.

最后一次

一次不切实际的感情,刚认识的时候就是普通朋友聊聊天,后来突然说喜欢我,让我和他在一起。一个太原一个成都,一点都不切实际。当然拒绝,结果两天里一直问我想得怎么样了。后来就同意了,一个多月来也的确对我好,开心不开心都陪着我,有时因为学习对他很冷淡,虽然他有不满,可还是一如既往的黏着我,我喜欢这种被黏着的感觉。刚认识也知道他和前女友分手7.8个月了,好像对方都快结婚了,但他说还是好朋友。前一天,不知道咋玩闹,我把他拉进黑名单,说给他关小黑屋,然后电话马上过来了,连打了4、5个。每天都说我不听话,他要去相亲了,要去找别人了!我每次都说哈哈,慢走不送!可还是没想到第二天就走得这么彻底,没有一点点预兆,突然被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,没有说明为什么,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,突然就找不到他了。担心奇怪了一晚上,甚至以为他手机掉了,微信被盗了?头像换成了一个女生的头像,后来通过查找他的微博关注找到了那个女生,他在人家刚发的微博下面亲热的评论,我终于不得不面对现实。他和前女友复合了。那两天真的太难受了,一想到就会哭,莫名其妙就被绿了,晚上很晚睡不着,早上5、6点就醒了,两天都没胃口,饭也吃不进去,大姨妈都提前一周多来了。虽然是不切实际的一段,但我自认还是认真对待,可居然发生了这种事。我也做了我从来不会做,甚至自己都嫌弃的方式,向女方私信说了这一段,但我却被像小三一样对待了。。他当着他的女朋友是怎样在忏悔啊?又是怎样在形容我啊?可能是一直心软,从来不会把人心想得那么险恶,我真的无法猜测出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了。如果这一个月都只是在骗我从来没有喜欢过我,那他真的是天下第一大戏精。最后,告自己:以后不要单纯,不要心软,远离渣男

评论

© kimcomie | Powered by LOFTER